【复苏式行动管制】国防部长:健身房等运动场所获准延长营业时段至凌晨2点!

0
MCO CV

在今天(9月22日)进行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国家安全理事会议决,让运动场所例如健身中心、羽毛球场等延长营业时段至凌晨2点。

 

 

根据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一些运动场所如健身中心人士就反映说,大部分前来健身的人士都是在9点前后,对此距离关闭时段仅剩下3小时,不过碍于要准守标准作业程序之下,无奈有些人无法在特定的时间进行身体锻炼。对此,部长表示,在听取各界的意见后,国家安全理事会议决,让所有运动场所,例如健身房延长营业时段至凌晨2点。

 

不过部长也表示,延长营业时段至凌晨2点,民众也必须继续准守卫生部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