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远程办公怎样看待?Tim Cook:居家办公虽然有效率,但面对面工作能激发出更多创意!

0
Tim 1 1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外不少企业尤其是IT企业采取了远程办公的方式。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员工远程工作的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预测疫情结束之后,一些新的工作方式会继续保留

 

Tim 3 2

库克称,目前10%到15%的苹果员工已经回到办公室工作,他认为,可能要到明年某个时候,大多数员工才可以重回苹果在硅谷的新园区办公。

 

Tim 3 Tim 3 1

不过,库克对远程办公的接受度很高。在昨日的采访中,库克说,尽管受疫情影响,大多数员工不能在办公室内工作,但苹果仍旧在开发产品,包括今年及时发布的新款Apple Watch和iPad等等

 

Tim 4

库克认为苹果不会“回到过去的样子”,“因为我们发现有些事情在线上也可以很好地运作。”

 

Tim 2

不过,他指出,远程办公“和面对面在一起工作不一样”,在办公室一起工作可以激发创意

他还透露,自己每周都会去办公室,只是时间不固定。

 

Tim 1

外媒还问到了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库克是否会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继续担任苹果CEO。2011年乔布斯去世,蒂姆·库克接任CEO,签订了十年期的合同。

库克回答说:“未来再看吧。当然,到了某个时候,我们总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