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轮值董事长郭平:若获得美国政府许可,HUAWEI愿意在手机中使用高通芯片!

0
大图2 28

麒麟9000库存用完之后,如果目前的禁令尚未有转机,华为Mate 40系列将成为麒麟高端旗舰的绝唱。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如果可以,很乐意用高通芯片生产华为手机。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今天举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华为是否会在旗舰手机上使用高通芯片,郭平表示,高通一直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十几年华为一直在采购高通芯片。

 

据悉,高通正在向美国政府申请许可,如果可以,很乐意用高通芯片生产华为手机。

 

此外,对于华为是否会投资芯片制造领域,郭平表示,华为有很强的芯片设计能力,乐意帮助芯片供应链增强设计、制造、材料等方面能力。

 

“帮助他们就是帮助华为自己”,郭平说。

 

在此前华为官方公布的HDC 2020大会的个人日志视频中,余承东亲口承诺,华为Mate 40系列会如期发布:“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据悉,华为Mate 40系列可能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三款。

 

麒麟9000芯片将是业界第一款5nm 5G Soc,余承东早先称表示,麒麟9000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NPU和GPU。

 

s 4dfdfd65d79743bb82f835f6fc5c20c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