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释出全球电讯商网络素质排名:U Mobile平均下载速度提高了69%,上传速度提升127.8%!

0
U CV

最近根据Opensignal释出的一份关于“全球移动网络体验奖 Global Mobile Network Experience Awards”报告显示U Mobile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四个评分标准中都排名在榜单上。

 

U 5

在Opensignal释出全球移动网络体验奖项中的全球新星奖项,主要涵盖了4个标准,分别为视频播放体验、上传速度、下载速度以及4G覆盖率。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这些排名只是列出进步以及改善幅度最大的前30位全球电讯商,而不是表现最好的

 

U 6 U 7 U 8 U 9

虽然大马5大电讯商都没进入前15名的排名中,不过在排名中,我们能够发现大马其中一家电讯商就在5大标准中的4个项目中都出现在排名中,那就是U Mobile,它分别在观看视频体验、下载速度体验、上传速度体验以及4G覆盖率中获得不错的排名,这意味着U Mobile在近年来在网络素质方面提升了不少。

 

根据Opensignal发布的数据来看,U Mobile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期间,网络下载速度增长了69%,而同期的上传速度增长了127.8%。在视频体验方面,U Mobile的收入增长了39.2%,而4G的可用性增长了18.6%。

 

Opensignal Global Awards 2020是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在全球范围内,针对9500万部设备用户进行调查,而收集出来的数据。同时想要查阅完整报告的大家,能 点我前往Opensignal相关页面 查询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