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全面屏!realme屏下摄像头曝光:屏占比更高、机身更轻薄,有望明年量产?

0
大图2 26

全面屏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演进,挖孔屏、弹出屏成为今年全面屏的主流形态。

 

在这种背景下,业界期待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中兴便率先拿出了自己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机型。

 

几乎与此同时,小米展示了自家的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明年正式量产商用。

 

现在realme副总裁徐起也晒出了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手机,这意味着realme屏下相机也在路上了,明年有望量产上市。

 

s b9568af940784ef2acb334e9a2d9a424

 

和挖孔屏、升降式全面屏相比,屏下摄像头的优势明显。第一个是优势是没有前置摄像头的遮挡,视觉效果出众。

 

第二个优势是能做轻薄,升降屏虽然也能隐藏前置摄像头,但是由于机械结构的存在导致机身较为厚重,而屏下摄像头不需要机械结构,在手机寸土寸金的内部,屏下摄像头更容易做到轻薄。

 

s 4c6241674ae140e590a5951414de05b9

 

综上所述,屏下摄像头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可以预见,中兴AXON 20 5G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