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发布:骁龙865+120Hz刷新、后置广角三摄、最高30倍变焦等,售RM3399!

0
Samsung CV 6

就在刚刚(9月23日)晚上10点正,Samsung就正式发布旗下S20系列的最新版——Galaxy S20 Fan Edition此次的亮点之一就是史无前例了配有多达6个配色分别为,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话不多说,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手机吧!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系统
  • 6.5寸Infinity O显示屏(1080x2400p),120Hz刷新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支持最高1TB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USB PD 3.0快充
  • 支持无线快充2.0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支持NFC
  • IP68防水
  • 74.5mmx159.8mmx8.4mm
  • 190g
  • 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

售价:RM3399

 

屏幕 1 3 屏幕 2 3 屏幕 3 1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就搭载了一块6.5寸屏幕,分辨率为FHD+,同时这款屏幕也具备了高达120Hz的刷新率,屏幕的触感感应器达到240Hz,基本上在操作上是非常顺滑的。在设计上采用了置中开孔的infinity-O Display。除此之外,Galaxy S20 Fan Edition也在屏幕之下搭载了一块超音波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配色 1 5

配色 2 1

在背盖设计上,Galaxy S20 Fan Editon采用了矩阵式的相机模组,在配色方面,S20 Fan Edition史无前例了配有多达6个配色分别为,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

 

后置 2

在相机部分,Galaxy S20 Fan Edition在后置镜头就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并支援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的Space Zoom数码变焦。

 

前置 2

至于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

 

拍摄 1 拍摄 2 拍摄 3

此外,S20 Fan Edition也支援了Single Take Mode,可以视为live focus的加强版,可以让你一次拍下九种形态的照片/影片,并在图库中调节你想要的模式,你可以一次拍下超广角照片、live focus、AI滤镜、AI挑选最佳画面、智能裁剪的照片并在拍摄之后自由选择调节。影片方面则一次能拍下正常影片、快进、倒拍、快进影片等,一样能让用户在拍下来之后自由挑选,这样就不用一直切换模式重拍好几遍了。

 

储存1 储存2

电池 1 充电 2 充电 3

接着是性能方面,Galaxy S20 Fan Edition就配有了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配置,同时也采用了LPDDR5 RAM,LPDDR5有着30%更快的运行速度,同时20%更低的功耗。而配合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最高可上看1.5TB的容量。处理器则是搭载了旗舰级的骁龙865处理器。在电池容量,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时支援无线快充2.0、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alaysia/photos/a.381448731896920/4499405220101230/

预购

最后是开卖资讯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在大马售价为RM3399,并且将于明早(9月24日)10点开放预购。同时在预购期间,Samsung还会为消费者们送出UV Sterilizer无线充电器、屏幕保修以及保护壳价值RM586的礼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