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在今晚发布!IP68防水、120Hz、多达6种配色等,售价还会更便宜?

0
fanedition

继Note20系列、Galaxy Z Fold2之后,Samsung的Unpacked发布会还没结束,他们将在今晚,也就是9月23日的晚上10点举办一场发布会,根据目前的传言、消息以及官方透露的线索来看,极有可能会发布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

 

今晚的发布会将会有什么手机和特色功能亮相呢?其实我们可以从Samsung针对这次发布会的宣传影片中端详个蛛丝马迹,首先是这个活动的名字为Unpacked for Every Fan,Fan Edition的可能性就已经摆在那边了。

 

配置

里面出现了许多关键字,首先是颜色、相机、性能等,甚至有非常明确的出现了刷新率、大电池、IP68防水以及5G等等,我们可以看到搭载旗舰配置、防水又有高刷大电池等特性的Samsung新机将在今晚亮相。

 

六種配色

影片中提到了将会有多种配色,那究竟会有什么颜色呢?根据宣传影片最后的画面来看,Galaxy的字母对应了蓝色、红色、白色、薄荷绿、疑似迷雾金的配色以及紫色,这或许是在暗示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有六种配色?

 

Galaxy S20 FE 1

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相关的爆料释出,首先是手机的渲染图曝光,将打字啊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6GB RAM、6.5寸的FHD SuperAMOLED显示屏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虽然外观貌似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但并没有配备S Pen,至于售价有望比起今年发布的其他Samsung旗舰还要更便宜。

 

想知道上述的爆料消息有几分真假的话,可以在今晚10pm留守Samsung的发布会哦!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