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系列官宣!将于9月30日发布:或搭载144Hz刷新率、骁龙865、5000mAh电池,售约RM2414起?

0
xiaomi 10t final

9月22日消息,Xiaomi 已经发出了Xiaomi Mi T 系列的邀请函,确认 Xiaomi 10T 系列将于大马时间9月30日晚上8点发布,预计Xiaomi 在当天会举办一场线上的发布会。

Xiaomi Mi 10T series invite 1

有外媒预计,Xiaomi 10T 将与 Xiaomi 10T Pro 一同发布。而有传言称 Xiaomi 10T Lite 也将一同发布,但这仅仅只是猜测,目前都还没有得到任何的证实。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Xiaomi 10T Pro 刷新率为144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像素(108MP)、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0mAh电池容量。

早前 Xiaomi 10T 和 Xiaomi 10T Pro的价格就被泄露,Mi 10T 售价为499欧元(约RM2414),而 Mi 10T Pro 售价为599欧元(约RM2897)。目前的价格尚未确认,而更多消息记得留守9月30日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