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PDF更轻松!Adobe推出Liquid Mode:使用AI重新排版,让PDF适应手机画面!

0
大图2 29

相信你们一定试过以下这个情况。在手机打开某个 PDF 文件,页数很多字却很小。所以,在看该文件时你只能一直用你的手指不停地放大再缩小,这一定是许多人阅读 PDF 文件时最大的困扰!也因如此,Adobe 公司一直很努力在研究怎么改善该问题。而在今日,Adobe 公司就推出了一项名为 “流体模式”(Liquid Mode)的新功能,似乎能够解决这个长久以来的问题?

 

 

 

就在今日,Adobe 就公布了这项 “流体模式”(Liquid Mode)的新功能。该功能利用 Adobe 的 AI 引擎 Sensei 以分析 PDF 文件格式,并且能够自动为该设备重建它。

 

此外,他是运用机器学习以分析 PDF 文件,以了解文件里的内容。像是了解到内容里的字体大小变化、数据图表等,进而重新优化,让屏幕更小的手机能够清晰地显示该内容。

 

37e1155522105f3

 

当用户在 Acrobat Reader 中打开 PDF 文件档案时,该 App 将会检测该文件是否能在 Liquid Mode 的模式下开启。若能,Liquid Mode 的按钮就会亮起。用户可以点击该按钮,该文件就会自动发送到 Adobe 的文档云进行处理。一旦完成,用户就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而调整文件里的字体大小、行距等等。

 

5a76fa5e644872e

 

Liquid Mode 将会利用它以检测文件里的标题结构等,并建立可点击的目录,这样用户就可以快速地从一个章节里快速转至另个章节。而这一系列的过程是不会改变用户文件里的任何内容。当用户推出 Liquid Mode 后,就会回到原始未经修改的 PDF 文件。

 

其实这项功能已经测试了几个月,并在今日 Adobe 的 Acrobat Reader App 推出这项 Liquid Mode 新功能。目前,该新功能已经适用于 iOS 以及 Android,该公司也打算在往后的日子里将该功能引入至电脑桌面上。

 

Adobe 的首席技术官 Abhay Parasnis 也表示,他们正在专研一种 API,将来可以把类似的功能整合到非 Adobe 的 Apps 中。

 

其实在今年一月份时,Adobe 就宣称要将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引入该公司的计划中。而这一次的 Liquid Mode 就是 Adobe 的 Sensei AI 引擎了解文档内容的第一步。Adobe 也将继续研发以能够专研出让用户可以将 30 页之长的 PDF 文件在经过 Sensei 后,能够转变至只有几页的重点摘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