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将微信列为“不合规App”,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否则不能访问公司网络!

0
大图1 51

因美国政府封禁中国 Apps 的因素,如今连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oration)也紧随其后要求全球的员工在工作手机上移除微信。

 

98f3b2bbb9c2803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指称,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oration)发给员工们的电子邮件中就提到,该公司已经把微信列为 “不合规的应用程序”,并且要求那些在工作手机上安装微信的员工们在这几天内必须移除该 App,否则将会被切断与公司的网络连接。

 

此外,该电子邮件里也表明:“由于最近的行政命令禁止使用微信,雪佛龙要求你们从移动设备上删除该应用。”

 

雪佛龙公司也向员工表明,若在 2020 年 9 月 27 日前没有采取任何移除微信的举动,那么员工对雪佛龙系统的访问权限将被终止。不但如此,雪佛龙公司也已经确认了每名员工的手机系统和型号。

 

雪佛龙公司的代表拒绝回应该事件,且腾讯发言人也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download

 

美国政府此前就宣布,从 9 月 20 日起将全面禁止下载微信。但是,旧金山地区的法院法官却在当天颁布临时禁止令,喊停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命令,并指称其命令违反了言论自由权利。

 

随后,美国商务部也提出异议,并表示该封禁命令对保护美国国家安危是必要的。

 

微信在美国有着 1900 万的固定用户,全球就超过 10 亿的固定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