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新功能:导入新冠疫情数据,可查看不同地区的病例数量!

0
google maps 3

今年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球陷入恐慌中。虽然现在疫情看似没有初始那么严重,但是依然不能放松警惕。今天,Google Maps进行了一项更新,带来了全新的covid-19信息图层,帮助大家了解特定区域的病例数量。

Google Maps Covid 950x605 1

Google Maps的这项更新,将会在特地区域以不同颜色标识出疫情的严重性。

此外,也可以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看下该地区疫情是否严重,以方便自己策划出安全的旅程。

目前Google Maps这项新功能已经在220个区域启用,而Google Maps是通过各个来源获得covid-19数据,当中包括了纽约时报、维基百科汇总等来自各地政府组织。

54bd03a21bba46fc84d34d35f1137ea3

目前这项更新将会分阶段向全球各地推出,预计将会用时几天才会正式推广给予全世界Google Maps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