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8系列入网中国工信部:搭载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前置双挖孔等?

0
huawei nova 8系列 1

在昨天早上时候,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表示,HUAWEI有几款新机入网工信部,其中包括了型号为JSC-TN00和HJC-TN00,分别属于即将上市的HUAWEI Nova 8系列。

@数码闲聊站指出,HUAWEI Nova 8系列代号为Jessia和JessicaH。

23091ed22eda46988fe8fea778fbc87b

在配置方面,这两款手机将配备120Hz刷新率、OLED曲面屏,成为了HUAWEI Nova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全面屏手机。

20200923 214523 647

20200923 214524 100

另外,这两款手机也将搭载前置双挖孔,支持NSA/SA双模5G ,运行EMUI 11操作系统。

此外,@数码闲聊站还分享了HUAWEI即将推出的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2的代号。其代号为Teto,型号是TET-ANoo。从早前所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折叠手机将会采用8.03寸屏,分辨率为2480×2220。

至于HUAWEI Nova 8系列的各种配置与详细信息都还未公布,因此我们需要在等待官方的进一步说明。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