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更方便!公积金局推出i-Invest投资服务:会员可自行投资+买卖等,每笔交易都不会被征收销售费!

0
EPF CV 1

最近大马公积金局KWSP就宣布推出网络投资自助平台i-Invest,在这平台上会员们可以利用第一户口Akaun 1,来投资特定的信托单位。然而目前和公积金局合作的信托平台就有10家,在这10家信托平台上,用户能自行悬着将Akaun 1 的资金投资在这些平台上,同时如果会员年龄低于55岁以下,将会被征收0.5%的销售费(Sales Charge)。

 

根据KWSP的说法指出,凡是年龄低于55岁的会员都能使用第一户口进行投资交易,都不会被征收任何的销售费;至于年龄55岁以上的会员们,则是能使用Akaun Emas进行投资,不过要注意的是户口里的款项至少要有RM1000或以上,才能进行投资。

 

EPF 2

目前与KWSP进行合作的10个信托平台分别为:

  • Affin Hwang Asset Management Berhad
  • Kenanga Investors Berhad
  • RHB Asset Management Sdn Bhd (与 RHB Islami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Berhad使用相同的平台)
  • Hong Leong Asset Management Bhd
  • 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Berhad
  • Amanah Saham Nasional Bhd
  • Eastspring Investments Bhd
  • 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Bhd
  •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Bhd
  • Public Mutual Bhd

 

EPF 1

i-Invest的用途主要是为会员们提供更便捷的投资便利,在这个平台上会员们能随时随地针对某些单位进行投资、买卖相关资产等。同时在i-Invest平台上,会员们除了能自行进行投资之外,也不会被征收销售费,相比起对于通过代理商进行的投资,前期费用将从最高3%降低至最高1.5%,而通过i-Invest通过EPF i-Akaun进行交易的投资将不收取前期费用。

 

此外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会员们,能前往邻近的公积金局询问或是点我前往KWSP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开设户口及投资的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