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调整MWC 2021时间:MWC上海将提前至2月份进行;MWC巴塞罗那将推迟至6月份举办

0
MWC 2

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大型活动都无法如期的举办,首当其冲的就是原定在今年(2020年2月)举办的MWC 2020大会就因为疫情的关系,而被迫取消,不仅如此在今年(2020年)7月份的时候,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主办单位还表示,CES 2021大会将不会在线下进行,而是改为线上的方式举办。而根据MWC主办方发出的最新文告显示,原定于2021年3月初举办的MWC 2021,将展延至6月28日至7月1日进行。

 

根据主办方GSMA的说法指出,MWC 2021由3月初延期至6月28日至7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往年在6月举行的MWC上海活动则提前至2月23日至2月25日举行。

 

MWC 1

GSMA总干事Mats Granryd表示:“由于全球形势的不断变化,在与我们的董事会、会员以及主要参展商进行了磋商之后,我们慎重地决定将MWC21上海活动时间重新安排在2月份,MWC21巴塞罗那活动则将于6月份举行。我们的参展商、参会者、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至于后续MWC 2021还会不会再度更改时间,就视在明年初(2021年)新冠疫情是否有受到控制与否,倘若没受到控制相信MWC 2021会再度改期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