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系列大马发布:最高支持65W SuperDart闪充、90Hz刷新率、骁龙720G,售RM1299起!

1
realme7series

realme 7系列正式来到大马了!作为数字系列的新作,该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realme 7 Pro搭载了65W的SuperDart闪充,后置四摄、90Hz刷新率等等,在大马市场将65W快充和技术进一步下放到更便宜的价位段,整体配置也相当的全面!

 

realme7

realme 7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5寸IPS FHD+开孔屏、1080 x 2400分辨率、9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 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后置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30W 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蓝色、白色

售价:RM1299

 

 

realme 7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4寸Super AMOLED FHD+开孔屏
  • 骁龙720G处理器
  • 8GB+128GB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后置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 SuperDart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解锁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银色、蓝色

售价:RM1499

 

90 屏幕 5

在屏幕设计上,realme 7以及realme 7 Pro分别配备了一块6.5寸IPS屏幕以及6.4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其中realme 7支持90Hz的刷新率以及120Hz的屏幕采样率。在配色方面,realme 7就配有了两款配色可选分别为蓝色以及白色;至于realme 7 Pro方面一样配有了两款配色,分别为蓝色以及银色可选。

四攝 1

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7分别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四摄组合,其中realme 6的64MP主摄就采用了Sony IMX 682镜头模组,功能方面则支持Super Nightscape夜拍模式、4K视频拍摄、UIS Max防抖视频拍摄等。

 

後置

realme 7 pro则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其中12MP的长焦镜头据支持了20倍变焦,在功能上则支持UIS Max视频防抖、视频美颜、RAW照片输出、实时背景虚化等,同时还支援三脚架的Nightscape模式,在三脚架的支撑下能够进行更长时间的曝光,带来更强劲的夜拍效果。在6400万像素主摄,一样也是使用了Sony IMX 682的镜头模组。

 

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7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而realme 7 pro则是搭载了一颗镜头分别为3200万像素镜头。

 

G95 chuliqi

65W 1

在配置方面,realme 7搭载了MediaTek G95处理器,配备最高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而realme 7 Pro则是搭载了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最高8GB RAM+128GB ROM。而在续航方面,realme 7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电池,并支援30W的闪充;在realme 7 Pro方面则配有了一块4500mAh电池,并支援65W SUPERDART闪充。

 

7 7pro

接着是开卖资讯,realme 7系列均有8+128GB版来到大马,realme 7售RM1299,9月26日起大马开卖,赠品包括一个脖子按摩器,realme 7 Pro则在9月29日起在Shopee开启首卖,售RM1499,赠品包括realme Watch。

 

7pro2

同时realme 7 Pro将在10月3日起在全马授权经销商开卖,你可以在9月24日子10月2日之间预购,赠品包括realme Buds Q白色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预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ao
Hao
3 年 以前

相机的参数错了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