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 SE大马发布:后置48MP三摄、前置32MP镜头、33W快充、4100mAh,售RM1199!

0
V20SE

就在刚刚,vivo Malaysia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vivo V20 SE,这款手机搭载后置三摄,33W快充还有好看漂亮的配色外观等,是一款轻薄时尚的中端拍照手机。

 

vivo V20 SE的规格配置如下:

  • 6.44寸AMOLED开孔屏
  • 骁龙665处理器
  • 8+128GB(支持最高1TB扩充)
  • 后置48MP+8MP超广角+2MP背景虚化三摄系统
  • 前置32MP镜头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支持33W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7.83mm厚度
  • 171g重
  • 蓝色、黑色

售价:RM1199

 

配色 5 屏幕 5

vivo V20 SE搭载了一块6.44寸 AMOLED屏,为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90.12%,,共有黑色与蓝色两种配色,前者采用玻璃材质而后者则是磨砂材质的背盖。除此之外,vivo V20 SE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三攝 前置 夜拍

拍摄表现上,vivo V20 SE搭载了后置48MP三摄镜头组合,当中还包括了8MP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MP的背景虚化镜头,支持AI Image Matting抠图模式,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块32MP镜头,支持环形屏幕补光技术,让你在自拍的时候可以自动调整补光的强度,在夜间能拍出好看的自拍照。除了上述的影像功能以外,vivo V20 SE也支持旧照片修复功能,可以把一些老旧的照片变得更加清晰。

 

665 turbo

性能上,vivo V20 SE搭载了一块骁龙665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1TB的扩充。同时也搭配了全驱加速引擎(Multi-Turbo),利用AI、Net Turbo、Cooling Turbo、Game Turbo等技术对性能进行优化,提升用户的使用个体验。

 

充電

续航方面,搭载41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号称在30分钟就能从0%充电至62%!其他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双麦克风降噪、配备3.5mm耳机接口等功能。

 

1199

最后是开卖资讯,vivo V20 SE的售价为RM1199,今日(9月24日)起在大马开卖,在9月24日子10月2日期间购买的话还将赠送价值RM199的赠品,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