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也进军云游戏市场!推出Luna服务:支持Resident Evil、Far Cry等50多款游戏!

0
大图1 52
亚马逊(Amazon)宣布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 Luna,是服务于游戏领域,目前仅限邀请的用户使用。目前平台上有超过 50 款游戏,支持 PC、Mac、Fire TV、Android 和 iOS。

 

20200925063421 2060

 

目前,这项服务尚未完全开放,仅限邀请的用户使用。不过,用户可以透过 Luna 服务的网站请求提前使用,亚马逊也还未透露何时可以广泛开放这项服务。

 

此外,这项流媒体服务 Luna 将会分设为多个频道。目前开放的频道共有两个,分别是 Luna+和育碧频道。Luna+的提前使用费用为 5.99 美元(约 RM25);而育碧频道暂时未公布其费用价格。

 

据悉,Luna+ 的频道会提供 1080p 分辨率的游戏,其运行速度为每秒 60 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推出 4K 分辨率的成品。不但如此,该服务也允许两个设备同时进行流播放,这样一来家人之间就能共用账号,无需额外订阅 Luna+ 的账户。

 

而 Luna+ 的游戏包括:《控制》(Control)、《生化危机 7》(Resident Evil VII)和《索尼克:狂欢》(Sonic Mania)等。育碧频道则将提供《孤岛惊魂 6》(Far Cry 6)、《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和《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mmortals Fenyx Rising)等等,所有这些游戏都会在实体店和在线商店上线的同日登陆育碧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亚马逊也为 Luna 结合了自身 Twitch 平台的优势。理论上来说,用户可在观看 Twitch 直播后直接进入自己看到的游戏,不过,前提是播主直播的是 Luna 平台上已有的游戏。

 

dims此外,亚马逊也推出了对应的游戏手柄,名为 “Luna Controller。” 用户可通过它直接连接平台,定价为 49.99 美元(约 RM208)。

 

这项最新的服务还处于早期阶段,因为仅对部分用户开放。但相信若亚马逊完善化这项服务后就有可能巩固自己在游戏领域的地位,和 Microsoft、Sony、Nintendo 等等的游戏巨头公司竞争。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