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通讯消费协会:每五位大马人中有三位,不满意电讯商所提供的网络速度!

0
MCMC CV 2

最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消费者论坛就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这项调查是关于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电信公司所承诺给出的网络速度进行的,而根据调查结果发现,没五位大马人,就有三位大马民众对于电讯公司的不满。

 

MCMC 2 2

大马从7月6日至17日期间,大马通讯及多媒体消费者协会在Facebook进行民意调查,这项调查就涵盖了209位来自全马各地的民众,同时在132名选择选项C,对于大马电讯商所承诺的网络速度,极度的不符合。

 

MCMC 1 3

在这项民调中就能看出,大部分大马民众就对于大马各大电讯商的问题,就包括了网络覆盖路、信号信号强度、网速缓慢以及投诉尚未被解决等问题居多。

 

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消费者论坛主席拿汀莫哈娜莫哈里表示:“我们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进行这项民调,那时每个人都因为在家工作而需要高度依赖网络。这些问题不应该发生,因为电信公司已承诺提供所订阅的服务,而且应该更积极地改善他们的服务。”

 

MCMC 3 1

在最后论坛协会主席也表示,如果大家对于目前大马网络的问题感到任何的不满意,能向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官网 进行投诉。

大马网络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