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诈骗最新手法!GDEX提醒:别点击诈骗集团发送的WhatsApp更新住址链接!

0
GDEX CV

近来在大马社会上出现越来越多不同版本的诈骗手法,在昨天(9月24日)GDEX就通过官方Twitter提醒用户表示,该公司绝对不会通过来历不明的WhatsApp发送短讯,并促请消费者们小心,切莫点击信息中的相关链接!

 

在昨天就有一位网友在Twitter上发帖表示,她近期并没使用GDEX来邮寄包裹。对此GDEX就回应表示,这是一则诈骗讯息,请你忽略这则信息。

 

根据消息显示,相关诈骗集团会通过WhatsApp发送短讯来通知用户,GDEX无法找到你的住宿位置,并要求你点击讯息里的链接输入住所的最新地址,对此GDEX表示,这封信息是诈骗集团所为,请不要点击进入相关网页,否者自拍镜头将会通过这点来换取你的个人讯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