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00 Geran Khas Prihatin微型企业津贴,将于10月1日开放申请!11月25日起开始发放!

0
GKP CV 1

在9月23日首相慕尤丁就召开一场关于“我们关怀”的电视演说,在演说中首相就表示,碍于还有很多中小型企业错过了早前在6月份派发的RM3,000一次性中小型企业援助金,对此政府决定将在10月1日再度开放让早前还未向当局提出申请的中小型企业们,于10月1日至31日期间再度进行申请。

 

GKP 2

 

根据首相在直播演说中表示,政府将会重新开放Geran Khas Prihatin的申请,并预计此次开放的申请将会有20万个中小型企业将会在这项计划中受惠。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次重新开放Geran Khas Prihatin的申请,只是会给与早前错过申请的中小型企业而已哦!

 

GKP 1

同时Geran Khas Prihatin的申请时段为2020年10月1日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同时将会在2020年11月25日派发RM3000的Geran Khas Prihatin一次性援助金。

 

具体申请条件为:

  • 只限未注册GKP的中小型企业
  • 必须是马来西亚公民
  • 微型企业(年度盈利不超过RM300,000,员工人数不超过5名,5名人数不包括雇主)
  • 公司必须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向LHDN或是SSM进行注册
  • 公司必须还在活跃于运作

 

当微型企业们,提交表格至相关网页后,政府会一一想当局作出审核资料,如果获得批准,这笔RM3,000的津贴将会在2020年11月25日汇入微型企业所设定的银行户口。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