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什么时候来?最新爆料:iPhone 12或在10月13日发布,16日开启预购!?

0
iPhone 12 3

在这个月时候,Apple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但那时候只发布了iPad Air 4、Apple Watch Series 6等产品,唯独iPhone 12缺席了。对于iPhone 12何时会发布,众说纷纭。近日,时常分析Apple产品的分析师Jon Prosser就表示iPhone 12将会在10月13日发布,并且16日开放预购。

Jon Prosser在回复他早期8月24日Twitter贴文时候,指出了iPhone 12的发布日期。他表示,他是从消息人士那里获得这个消息,而且除了iPhone 12,还提及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都会在23日正式上架,但iPhone 12 Pro还有iPhone 12 Pro Max则需要等到11月后才会上市。

究竟iPhone 12会不会在10月13日发布,让我们等待Apple官方的正式说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