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大马发布:3D曲面屏、运行Wear OS、最高21天续航,售RM899起!

0
OPPO CV 4

在今年,OPPO开始扩展自家的生态产品至智能手表上,推出了OPPO Watch,而现在他们自家的OPPO Watch也来到马来西亚了!

 

屏幕 1 4

本次发布的OPPO Watch共有两个款式,分别是46mm款式、也是首个搭载曲面屏的智能手表,为一块1.91寸的AMOLED显示屏,采用的是铝合金边框,亮度能够高达1000nits,并支持5ATM的防水。

 

41 mm 41 mm 2

另一个款式则是更小巧的41mm款,搭载的是1.6寸AMOLED屏,一样支持高达1000nits的亮度和铝合金边框,同时支持3ATM防水。

 

Google 1

两款手机均运行Google的Wear OS系统,能够接收信息、连接手机上的主流App等,同时支持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 Store等,你能够在里面安装多达4000种App。

 

屏幕 3 2 屏幕 4 2

除此之外还支持多种表盘,也支持用户自定义甚至是AI人工智能针对你当日的穿搭风格来制定表盘。

 

运动 1 1

Google 2

其他功能方面,内载的Google Fit能够追踪多达90种以上的运动模式,而OPPO自家也研发支持5种运动模式,当中包括健身跑步、燃脂跑步、户外散步、户外脚踏车、游泳,也有着5种运动用的传感器,以及GPS与GLONASS用于追踪路线等。OPPO Watch也支持心率检测、睡眠检测等健康功能。

 

处理器 1 2

内核方面,OPPO Watch搭载了两组芯片,分别是高通骁龙Wear 3100以及Ambiq Micro Apollo3 无线芯片,主要用于不同模式的操作,前者为智能模式,提供多样的功能与运动模式,最高支撑36个小时(41mm款则为24小时)的使用,而后者的芯片则用于支撑节电模式,最高支撑21天的使用(41mm款为14天)。

 

充电 1

除此之外,这款手表也支持VOOC闪充,号称能在75分钟内充满、15分钟的充电能够支撑一整天的使用。

售价 1 6 售价 2 2 售价 3 2

OPPO Watch的41mm以及46mm款式的售价分别为RM899以及RM1299,即日起(9月25日)开放预购,首50位进行预购的消费者们还会获得专属定制的手表带,并且10月3日在OPPO线上商店,OPPO线下旗舰店以及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

 

售价 4 2 售价 5

同时在现场OPPO也推出OPPO Find X2素皮竹青色及OPPO Watch46mm套装,原价RM6097,而现在只需要RM5399就能一次拥有这两款设备了!同时这两款设备的套装,将于10月3日在OPPO线上商店,OPPO线下旗舰店以及部分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