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消费团体控告Nintendo:指故意销售设计缺陷的Joy-Con手柄,一年内就会损坏或故障!

0
大图1 54

根据法国《世界报》报道指称,法国最大的消费团体 UFC-Que Choisir 在巴黎楠泰尔区正式对任天堂(Nintendo)提起诉讼。其原因是因为任天堂故意销售有缺陷的 Joy-Con 手柄,并称该商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会损坏。

 

Logo UFC Que Choisir

4354534436

 

据悉,这不是消费团体 UFC-Que Choisir 第一次对任天堂发出警告。长期以来,法国 Switch 玩家就一直在抱怨 Joy-Con 太容易损坏,并在去年 11 月,UFC-Que Choisir 团体就向法国任天堂发出警告,认为该公司不该在消费者维修手柄时还要征收 45 欧元(约 RM218)的费用。在这之前,消费者需要提供购买证明才能获得免费维修的服务。不过,这警告明显奏效,法国任天堂就在后来决定往后的修复故障 Joy-Con,无论是否有购买证明都可获得免费维修。

 

20200923 161903 587

 

此外,UFC-Que Choisir 团体也在去年把 Switch 列为年度最脆弱的产品,以此提醒消费者们。

 

对于这次的控告,法国消费团体 UFC-Que Choisir 的代表就表示,他们在两天内就募集了多达 5000 多条的证词,以证明该手柄存在严重设计缺陷的问题,但任天堂公司却不加以改进后才销售,并指出这一切都是任天堂算计好的计划。

 

20200923 161903 384

 

根据 UFC-Que Choisir 团体的数据表明,65% 的消费者在一年内就出现 Joy-Con 手柄损坏或故障的问题。其中约 25% 的消费者为低频率玩家,但手柄损坏和故障问题依旧存在。

 

此外,也有专家表明 Joy-Con 的故障原因有两个。一,电路版磨损速度快;二,密合度不够,从而导致手柄内部容易堆积灰尘而造成故障问题。

 

截至目前,任天堂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