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5G曝光:或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4820mAh电池?

0
大图1 55

本周高通发布了骁龙750G处理器,定位低于骁龙765G,由小米首发。

 

今天,有爆料称Redmi Note 10 5G将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820mAh。

 

报道指出,Redmi Note 10系列包含三款,4G、5G和Pro版,其中4G版对应的是国际版小米10T Lite,其型号为M2007J17C。

 

5G版包含Redmi Note 10 5G和Redmi Note 10 Pro 5G,前者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Pro版Redmi Note 10 5G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s 490c546f5ba54a589bc3a73ae2866768

 

上一代Redmi Note 8系列分别使用了双平台,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Pro版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

 

这次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方案,标准版使用骁龙芯,Pro版使用联发科天玑芯。

 

目前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它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新品,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

 

s 7cf67ad6177e489897a8c107abbd0dc1(Redmi Note 8 Pro)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