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禁令,腾讯向美国提交和解方案:当中包括开发“美国版微信”!

0
大图3 8

近期有关美国政府封禁腾讯公司旗下的微信 App 弄得沸沸扬扬。而就在近日,据悉腾讯公司已经提交和解建议给予美国政府,以消除美国政府对于美国微信用户数据安危的担忧。

 

20200927095407 2245

 

根据《凤凰网》报道指称,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一名名为朱可亮的律师表明:在前晚,美国司法部门就向法院提交了政府内部文件。除了机密文件只能给法官过目之外,最重要的一份是 9 月 17 日商务部部长签署的一份有关微信长达 18 页的报告。

 

据悉,这份报告首次透露了腾讯公司在近期内私下和美国政府提出了许多和解建议。而该建议都是为了消除美国政府对美国微信用户的一些数据安危的担忧。

 

20200927095407 5258

 

以下是腾讯提出的解决方案:

  1. 创建一个只为美国用户使用的 “美国版本微信 App”
  2. 设立相关措施以保证美国版微信源代码的安全
  3. 将美国微信用户的数据储存在美国公司提供的云里面
  4. 美国版微信将由一家美国新设立的公司管理,其公司管理架构由美国政府批准认可
  5. 美国版微信的源代码交由第三方独立监管机构审查,以防止可能存在的 “后门”
  6. 对美国版微信进行定期的数据审计以及数据传输的通报制度
  7. 建立严格的数据管理制度,以限制公司人员可随意访问该用户的信息

 

整体而言,可以看得出腾讯公司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已经是相对完善的了。可惜的是,这份报告的结论为:腾讯公司根本就不值得被信赖,唯有腾讯完全放弃微信的所有权才是唯一可被接受的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