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人口普查问卷将于9月30日截止!如果没上网提交,官员将会在10月7日上门拜访!

0
Banci CV

随着距离9月30日还有2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早前大马统计局宣布在7月7日至9月30日进行的线上人口普查的调查问卷即将截止,如果不想和关于们面对面进行问卷调查,那大家就需要赶快在9月30日之前完成上网填写!

 

Banci Malaysia 1

根据大马统计局的文告指出,大马民众能在7月7日至9月30日期间,如果收到邮寄的“Invitation Code 邀请码 ”,就能通过www.ecensus.mycensus.gov.my/sign-up 填写线上调查问卷并提交给当局即可;如果民众是没收获“邀请码”,但是想要线上完成调查,能前往https://ecensusreg.mycensus.gov.my/ 注册,邀请码将会在一周内电邮给你;至于没有进行线上调查的民众,大马统计局人员将会在10月7日至10月24日期间,上门对大马民众展开面对面的调查

 

同时,大马统计局希望民众填写个人的真实资料以便让当局能为大马人民制定相关的经济配套,根据1960年人口普查法令第19(1)条文,普查记录是不能外泄的机密,在法庭上也不能被接受为证明文件;相同法令第15(2)条文也列明,在普查问卷填写的资料是秘密,不能向任何人泄露。

 

Banci Malaysia 2

最后大马统计局也向民众表示,在10月7日至10月24日期间,上门进行调查的官员们将会身穿统计局背心外套、挂着身分卡,也会戴口罩以及帽子;居民若要识别上门者是否统计局官员,除了以上特征,也可以留意官员派发的明信片。

 

想了解更多有关,大马2020年人口及住房普查详情,大家能拨打当局的热线1-800-88-7720,或浏览统计局网站 www.dosm.gov.my 或人口及住房普查网页 www.mycensus.gov.m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