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高管:HUAWEI手机最快明年1月起支持升级鸿蒙系统,其实两年前就可用在手机上!

0
大图2 35

早在今年 9 月 10 日的 HUAWEI 开发者大会上,HUAWEI 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就曾表态,鸿蒙 OS 2.0 正式亮相,且在 12 月将发布手机 Beta 版本,并于明年 2021 年全面升级 HUAWEI 手机以支持鸿蒙 2.0。

 

859d iyywcsz2349877

 

HUAWEI 消费者业务部总裁王成录表示,HUAWEI 计划在今年 12 月份面向开发者提供手机版本鸿蒙 2.0 的 Beta 版本,并在明年 1、2 月份,HUAWEI 会向部分手机用户开放鸿蒙 2.0 系统升级。此外,在初步验证几个月后,HUAWEI 将会全面开放给予全部支援的手机升级。

 

b0a87e87baed9b8

 

此外,王成录也告知,若从纯技术角度而言,两年前鸿蒙系统就满足了手机的条件,之所以一直未在手机上使用,是因为:一,需要时间解决应用生态问题;二,考虑和 Google 的合作关系。

 

王成录也表示,早在去年 5 月中前,HUAWEI 内部对鸿蒙是否开源曾进行无数次的讨论。无论是 Android 的开源还是 iOS 的封闭模式,最后因想要做生态所以选择开源。他也否认外界传言有关 HUAWEI 是因美国制裁才开发鸿蒙,并表示鸿蒙很久前就已经进行,只是美国制裁让他们的速度加快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