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实施!国防部长:沙巴拿笃、斗湖、古纳及仙本那实行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

0
沙巴 Final

就在刚刚,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就宣布,沙巴州将实施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 Diperketatkan Bersasar)。

 

8cd1c8b0c0

 

沙巴州实行 PKPDB 的地区包括:拿笃、斗湖、古纳以及仙本那。这些地区将从今晚 12 时正起至 10 月 12 日实行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PKPDB)。

 

国防部高级部长还表明,因考虑到这些地区的新冠疫情病例一直在暴增。也因如此,政府在卫生部的劝告下就决定在这些地区实行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这项封锁令将会涉及 96 万 2661 名居民。

 

在沙巴州选举结束后,昨日的确诊病例就增加至 150 宗,其中 124 宗就是沙巴的确诊病例。昨日,沙巴就出现了两个新感染群,分别是甘榜沙岗感染群以及布安沙央感染群。

 

这项封锁令的目的是为了阻止新冠病毒在有关地区陆续扩散,并让有关当局在 14 天内进行案例追踪的行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