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2020获得48个奖项!Samsung BESPOKE冰箱系列更获得Best-in-Show奖!

0
samsung获奖 1

各位有听过IDEA 2020吗?IDEA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美国接触工业设计奖)是一个奖项评选活动,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从198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这次的IDEA 2020已在9约16日于线上举行,其中Samsung就在这次奖项评选中,获得了48个奖项,当中包括了一个金奖、四个银奖、四个铜奖和一个Best-in-Show奖!

Samsung在IDEA 2020获得的奖项中不仅仅包括创新设计的最高荣誉,也包含了对Samsung跨越多种领域的肯定和卓越表现,反映出Samsung产品在社会上的价值和其所具备的专业知识。

GoldBESPOKE Family Hub UX

Samsung BESPOKE Family Hub UX以传达用户创新体验的设计获得了金奖。这款BESPOKE Family Hub UX 冰箱设计支持用户通过冰箱屏幕进行分享、创建照片和食谱。而且用户还可以登陆手机APP为这款冰箱进行远程操作。

SilverBESPOKE Refrigerator

另外,Samsung BESPOKE冰箱则通过允许用户自由选择颜色、材质、种类来设计冰箱的设计概念获得了银奖。在此之前,BESPOKE冰箱曾获得了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Award 2020金奖。Samsung BESPOKE Family Hub UX和BESPOKE冰箱还获得了IDEA 2020颁发的Best-in-Show奖项,来肯定Samsung的成就。

BronzeThe Sero VIS

SilverUpcycling Solution for TV Packaging

此外,Samsung的Upcycling Solution for TV Packaging以可再利用的包装盒设计获得了银奖。Samsung在Lifestyle电视系列上采用了环保包装材料,当中包括了The Frame、The Serif和The Sero,会采用这些再利用的环保包装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鼓励消费者能够对包装盒进行回收再利用,用创新的方式制作电视柜等等,来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类创新设计方式还获得了2020年CES创新大奖!

SilverQ950TS∙QLED 8K TV

Samsung的QLED 8K电视Q950TS基于超感全视屏所带来的震撼沉浸式体验以及The Serif凭借视觉识别系统,获得了IDEA 2020银奖。

BronzeGalaxy Fold scaled

BronzeInfinite Line Oven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奖项,此次IDEA 2020获得铜奖的Samsung产品包括了带来了全新折叠机体验的Galaxy Fold、Infinite Line烤箱、基于人工智能声音识别的一体化物联网平台(Inclusive IoT)。

想了解更多Samsung产品咨询,可点击链接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