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再出现转折!华盛顿法官批准TikTok上诉:宣布展缓美国政府针对TikTok的使用禁令!

0
TikTok CV 1

之前在9月21日的时候,在美国当地就有法官展缓针对微信的禁令,而在昨天(9月27日)美国华盛顿法官就做出裁决,展缓实施美国商务部要求Apple以及Google等公司从应用商店中下架的行政命令。

 

TikTok 1 1

根据报道指出,法官Carl Nichols就批准了TikTok的请求,允许TikTok继续留在美国地区的应用程序中,让用户们进行下载及更新。

 

对于这项裁决,TikTok表示很高兴,重申会为社区和员工的利益,继续捍卫公司权利,同一时间与美国政府磋商TikTok交易协议。

 

TikTok 3

在周五(9月18日)时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说,从9月27日开始,美国境内将禁止下载TikTok,美国商务部要求 Google 和 Apple 等公司把 TikTok 从应用商店中删除,但不会禁止它们在美国以外地区提供。

 

TikTok 2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签署行政令,宣称TikTok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实体与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8月14日,特朗普再签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内剥离TikTok在美国运营的所有权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