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完整配置曝光:骁龙865、144Hz刷新率、5000mAh电池+33W快充?10月6日大马发布!

0
final

Xiaomi 早前就定于 9月30日举行国际发布会(大马发布会将在10月6日),并揭晓 Xiaomi 10T 系列的新机。今日就有爆料人士放出 Xiaomi 10T 和 Xiaomi 10T Pro的完整渲染图以及规格配置。

 

c714235b77bbe69

 

e5ea118c22b02e7

从图片上可看到Xiaomi 10T 以及 10T Pro采用挖孔直屏的设计,背部是矩形三摄,而主摄将在左边的最上方。这两款手机外形上的区别主要在背部的颜色,Xiaomi 10T 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选择,而 10T Pro 则增加一款渐变蓝,总共三种配色选择。

 

ezgif.com webp to jpgezgif.com gif maker 1

从爆料人士 Sudhanshu1414 放出的规格配置来看,Xiaomi 10T 和 10T Pro 屏幕尺寸为6.67寸,都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44Hz、IPS LCD显示屏、5000mAh电池、侧面指纹、NFC、双扬声器、红外发射孔等。

Xiaomi 10T 主摄6400万像素,10T Pro 则是带OIS光学防抖的108MP,显然在影像方面会更加好。对Xiaomi 10T系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9月30日晚上8点留守Xiaomi的国际发布会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