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将推出驾驶模式:界面更精简,通话、Spotify更方便,与Android Auto相近!

0
Google maps final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 Google Maps 应用来导航的习惯,由于Google Maps 界面只类似于智能手机模式,所以如果想要在 Google Maps应用上使用通话、传讯息功能就需要跳出界面寻找,但最近Google就在测试 Google Maps的驾驶模式,这个界面将类似于 Android Auto 的界面。

 

Google Maps Antaramuka Mod Kereta 02 950x534 1

在Google Maps 的驾驶模式上,它将整合通话、讯息、YouTube Music 和 Spotify等,因此你只需要在Google Maps的界面里就能使用这些功能,非常方面!而这个通话功能可显示最多三个联系人以及最近的三个通话。此外,如果你想打给这三个以外的人,你也可以使用 “呼叫其他人” 的按钮。

Screenshot 20200927 103549 329x695 1

 

Google Maps Antaramuka Mod Kereta 03 950x534 1

Google Maps 界面的底部将有两个图标,一个是语音,而另一个是回到主页。那如果你没有在Google Maps 界面上的话,中间就会显示地图的图标,让你回到Google Maps应用上。目前这项更新还没广泛的引入,而部分用户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