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人工的时间!Lenovo将引入SaaS工具:可在系统故障之前进行预测,避免电脑死机!

0
lenovo 1

今天,Lenovo 宣布将引入 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工具Lenovo Device Intelligence, 它不仅可以在系统故障之前进行预测,也可以帮助诊断电脑的问题!

这项最新的工具是为 IT 人员而开发的,它可用于查看 Lenovo Think 笔电和电脑的运行状况和性能。它将利用 AI 和机器学习来告知电脑发生的问题以及在系统故障之前进行预测。不仅如此,它还会向IT人员提供可补救的方法,使他们可以快速的解决问题并保持员工的正常运作,从而改善他们的设备。

120202629 821981951910408 9208806559770927789 n

IT 人员面对的挑战

由于公司的运作越来越大,公司的员工也越来越散,因此 IT 的团队更难兼顾电脑的运行状况。

根据全球 IT 公司 Techaisle 的研究,有77% IT人员的时间都用来维修设备,而有50%的 IT 专业人士说,他们的团队缺乏能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的人源。而 Lenovo Device Intelligence 这两样的功能也间接的解决这些问题,并帮助 IT 人员更快地发现潜在问题。这项工具也在避免电脑面对死机的情况,进而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及优化 IT 成本。

幕后

Lenovo Device Intelligence 使用专有的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可以在电脑以及云端上运行,以分析遥测数据并预先识别可能导致故障的关键指标、特征、原因或一系列的问题。这些不仅包括硬件故障(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和电池),还包括更复杂的系统性问题,这些问题会导致性能下降,像是系统运行速度降低,或导致电脑死机。

这些所有的数据都可以通过 Dashboard 看到,它将显示每台电脑的运行状况。Lenovo Device Intelligence 会依照电脑的问题来分配严重性的级别。

120128680 944696709355516 4541167986260647617 n

所有用户的数据将受到保护并存储在云端中,以增强安全性。此外,每个公司的电脑运行状况数据都经过加密,并对授权用户的访问权限有限。

为IT人员和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此外,它能够在短时间内准确的预测更多的问题。这为 IT 团队提供了识别工具和解决电脑性能问题的工具,因此可以更了解影响电脑的问题。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大家依赖IT人员的次数,减少解决问题的时间,也减少维修的开销使用户有很好的的使用体验。

Lenovo Device Intelligence 将于2020年10月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上市,而2021年才会逐步扩展到全球市场。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 点此连接  了解更多。

LenovoSaa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