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Book 13s/14s/15系列发布:最高第11代i7或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56Wh电池、Thunderbolt 4接口等,售约RM2363起!

0
ThinkBook CV

就在刚刚Lenovo就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最新的ThinkBook系列笔电分别为ThinkBook 13s、ThinkBook 14系列以及ThinkBook 15系列笔电。在这系列笔电中,Lenovo就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两款不用处理器的选择,分别为Intel版本以及AMD版本,话不多说就赶紧看看这些最新系列的笔电有些什么特点吧!

 

配置

 

ThinkBook 2 2

同为Lenovo Think系列旗下的产品,ThinkBook更现代化,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整体操作也更为简单,安全性能上更为强化,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在材质方面,ThinkBook采用了铝材质机身,这次发布的共有13.3寸,14寸以及15寸三个不同尺寸版本,均运行Windows 10系统。

ThinkBook 2 1 ThinkBook 3 1
ThinkBook 3

在配置方面,新ThinkBook系列最高就分别搭载第十一代Intel i7处理器及AMD 4000系列处理器、不过关于储存配置方面Lenovo官方并未透露。其他方面则是具备了WiFi 6规格、自带 56Wh 电池,将电源键与指纹识别键结合的设计,同时也用上了Thunderbolt 4的接口,在镜头上也配有一个可手动的开关,在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镜头关掉,以避免盗摄的风险。

 

ThinkBook 2

至于耐用性方面,Lenovo ThinkBook系列笔电一样通过了多重安全检测和考验,比如耐高温、低温、耐腐蚀、抗摔等测试,同时根据Lenovo官方表示,即便是从1米多的高度跌落在地上也不会损坏,在拿起后依旧能正常使用。

ThinkBook 3 2
最后在售价以及开卖方面,Lenovo ThinkBook 13s Gen 2i 以及ThinkBook 15 Gen 2 i 的Intel处理器版本将于10月份推出市场,售价分别为829美元起跳(约RM3440起)以及569美元起跳(约RM2363起)。至于ThinkBook 14s Yoga i 方面则是将于11月份开卖
同时Lenovo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处理器的配置分别搭载最新的第十一代Intel处理器以及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的ThinkBook及ThinkPad系列笔电,分别是ThinkBook 15p i 、ThinkBook 15 Gen 2 AMD、ThinkBook 14  Gen 2 、ThinkBook 14s Gen 2 、ThinkBook 13s Gen 2 AMD ,ThinkPad E14及E15 Gen 2。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