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折叠笔电!Lenovo ThinkPad X1系列笔电发布:OLED折叠屏、展开13.3寸完整屏,折叠9.61寸屏+虚拟键盘,售约RM5841起!

0
Lenovo CV 1

随着折叠技术日益成熟化后,继早前折叠设备在手机市场上获得不错回响后,许多厂商都纷纷将折叠技术采用在不同的设备上,就例如平板及笔记本等,在刚刚(9月29日)Lenovo就发布了两款设备——ThinkPad X1 Fold以及ThinkPad X1 Nano,这两款设备在设计上就采用了轻薄方便携带,不仅如此屏幕还可以进行折叠。好了,话不多说就来看看这两款设备的规格配置以及其他亮点吧!

 

Lenovo 1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X
  • 13.3 OLED 软性屏、屏幕比例4:3、400 nits
  • 10.8″ E-ink 单色显示器
  • Intel Core i5处理器
  • Integrated Intel UHD Graphics
  • 搭载8GB LPDDR4X
  • 搭载1TB NVMe SSD
  • 50Whr 电池
  •  黑色

售价:

  • 2499美元(约RM10,434)

 

Lenovo 4

Lenovo 5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的萤幕为 13.3寸的OLED 软性折叠屏幕,在以笔电的方式来使用下,屏幕上方的尺寸大约是9.61寸。同时在屏幕比例上为4:3,以及支援400 nits的亮度。在使用体验上,Lenovo ThinkPad X1 Fold可以作为笔记本的方式来使用,这样在屏幕上方就会呈现出文件的页面,在下方则是会出现虚拟键盘。如果用户不喜欢这样的使用体验,还能匹配它的蓝牙实体键盘。

 

Lenovo 5 1

在配置方面,Lenovo ThinkPad X1 Fold就配备了8GB LPDDR4的RAM以及1 TBNVMe的SSD储存以及搭配Intel i5最新处理器。此外,在续航能能力上就集成了一块50Whr的电池。

 

Lenovo 2

Lenovo ThinkPad X1 Nano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Pro/ Ubuntu Linux OS
  • 13寸2K显示屏、屏幕比例16:10、 100% sRGB(支援触控操作)
  • 10.8″ E-ink 单色显示器
  • 11th Gen Intel Core i7 处理器
  • 16GB DDR4 RAM
  • 电池容量 48Wh
  • WiFi 6
  • 5G网络
  • 907g
  • 黑色

售价:

  • 1399美元(约RM5841)

 

Lenovo ThinkPad X1 Nano 是一款商务类型的笔电,在屏幕是配备了13寸2K屏,支援 100% sRGB色准以及触控操作,不仅如此在重量上,也压在了1KG以下为907g。同时在音质方面,Lenovo ThinkPad X1 Nano配备了4颗具备Dolby Atmos认证的喇叭,同时也搭配了360°环绕的收音麦克风,让用户能透过这系列的搭配,取得高质量的语音通话。

 

Lenovo 3

值得一提的是,ThinkPad X1 Nano还配备了不少安全功能,当中包括内置指纹辨识器,与电源按钮融合为一,巧妙地置于装置旁侧,在顶盖关闭时仍能取用无误。而独立可信任平台模组 (dTPM) 会加密防护您的资料,保障更周全。

 

最后就是在售价以及开资讯方面,LenovoThinkPad X1 Fold及ThinkPad X1 Nano的售价分别为2499美元(约RM10,434)及1399美元(约RM5841),同时Lenovo ThinkPad X1 Fold即日开放预订,不过ThinkPad X1 Nano方面则是将会在今年(2020年)第四季度才会推出市场。截至目前,Lenovo并未释出在大马方面的相关开卖资讯,想要购买的大马消费者们,可要等待 Lenovo官方 的宣布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