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成功开发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 ImmuSAFE,能检测是否有抗体,准确度号称100%!

0
immusafe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汽车、机械人和物联网技术研究院(MARII)与Sengenics公司将一同推出“ImmuSAFE”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盒,这个检测试剂盒预计将在下星期推出市场。

 

20201001fbc04b

 

两方今日就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款检测试剂盒目前已获得大马医药研究所(IMR)鉴定为准确度和敏感度都达到100%的技术。

一般上医学使用的逆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RT-PCR)检测技术,只是检测体内是否具有新冠肺炎病毒,但 ImmuSAFE 则可以同时检测是否存在抗体及抗体的量。

 

如果拥有这个技术,以后一旦有员工确诊后,也不需要全部员工跟着隔离。只需要用这个技术检测员工体内是否有足够的抗体,如果已经有了,那就不需要进行隔离。

 

若这个技术在这星期内可以获得大马医疗器材管理局(MDA)的执照批准,那就能在下星期上市。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