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9月30日:新增89确诊、28治愈、2死亡,活跃病例1124宗!

0
930

9月30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89宗确诊、28宗治愈、2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11224人、累计治愈人数9967人,累计死亡人数136人。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osts/3701232473233947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1124名活跃病患,其中有16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3个人需要依靠呼吸器。本日新增89宗确诊病例中,共有86宗来自本土感染,3宗来自境外输入。

 

 

EjKMZZ U4AYlL1Y

 

 

今日的2宗死亡病例各位于吉打和沙巴,而今日吉打也新增一感染群。

今日86宗本土感染中,其中35宗位于沙巴,13宗位于吉打,9宗位于雪兰莪,8宗位于柔佛,4宗位于砂劳越,各3宗位于登嘉楼和吉隆坡,各2宗位于吉兰丹、彭亨以及玻璃市,这些都是大马公民。另外,各1宗位于雪兰莪和纳米的非大马公民。

至于3宗境外输入病例,都是位于吉隆坡的非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