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系列促销:指定型号可享高达RM100回扣,还有机会赢取4K电视!10月18日截止!

0
samsung 6

正在考虑入手 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朋友注意啦,今日Samsung就为Galaxy A 系列推出促销活动,凡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手机都能得到回扣!

Samsung KonfemAwesome KV FINAL

这项促销活动将从即日起至 10月18日,折扣将高达 RM100!而促销的手机包括了 Galaxy A01、A11、A21s、A31、A51 和 A71。

手机型号 原价 优惠价格
Galaxy A51 (8GB RAM) RM1399 RM1299(直到9月30日)
Galaxy A71 RM1799 RM1699
Galaxy A31 RM1099 RM999
Galaxy A21s RM939 RM899
Galaxy A11 RM599 RM529
Galaxy A01 RM499 RM399

除了可以享有优惠的价格,购买以上Galaxy A 系列手机的用户还能参与 Gemilang Confirm Amazing 的活动,抽中的幸运儿有机会赢得Samsung 65″ TU8500 4K UHD Smart TV (2020) 。此外,还有每个星期的大奖,例如 Convection Microwave Oven with HOT BLAST(微波炉)(32L) 和 Samsung Canister Bagless with Twin Chamber System(吸尘机) (360W)!

对 Samsung Galaxy A 系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Samsung 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也不要忘记在10月18日前享有优惠哦!

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