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智能的笔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用笔记App打通Microsoft、PDF等,拔出S Pen能搞定多种工作

0
note

Samsung的旗舰机Galaxy Note系列之所以会被成为Note,自然就是因为其自带S Pen的特性,将屏幕变为手写板,这是Note系列的标志配置,更是Samsung阵营独有的配置,为了让这块“笔记”变得越来越先进,Samsung也下了不少功夫,在本次发布的Galaxy Note20系列上更是如此。

 

spen

以Note20 Ultra来说,120Hz刷新率的屏幕让S Pen的延时大幅降低至9ms,整体书写体验更加的流畅,也更加的接近现实生活中的笔与纸张,书写体验更流畅。

 

当然只是把延时做到极致是不够的,Samsung还开始在笔记应用上进行了多处改动,首先是off screen memo这样即刻做笔记、将手写字专为可复制贴上的数位字体都大大的增加了可用性以及效率,而这次更是加入了AI智能线条,可以检测你正在画的线条或形状,相信有不少人和小编一样手写得歪歪斜斜的,而这个功能就是用来校正你的笔迹,让你画出工整的圆形,这个功能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如果你跟小编一样会把圆形画成形状不明的草履虫的话,那你就会感谢这个功能的存在了。

 

除此之外,全新的Samsung Note也支持录音功能,你可以一边笔迹纪录一边进行录音,在播放的时候也会同步随着笔迹进行,而不是单纯的录影与文字纪录分开进行,做笔记的方式更加弹性多元!

 

Screenshot 20200914 174316 Samsung Notes

sync

以上说的还是做纪录、书写方面的体验,不过小编认为这次Galaxy Note20系列主打的是生态体系的特点,首先是笔记同步的功能,你可以透过Samsung Cloud账户跨设备同步你的笔记到其他的Samsung设备上,同时也能同步到Microsoft One Note上(该功能将在11月更新),也意味着你的笔记能够同步到PC平台上,不再只是锁死在自家的生态中,Samsung也逐渐在打通到其他平台去了。

 

a7c 111 副本

承接上文,你的笔记还能够存档成PPT、Word档案等,选项甚至也包括了保存成图片或是TXT档案,也可以反向将PDF、图像等内容加入笔记中,因此Samsung Notes不仅仅是Samsung自家体系内的笔记纪录,也可以输出到可用于其他环境的档案!结合同样在本次Note20系列主打的Link to Windows投屏至电脑的功能、Dex模式等等,可以看到Note20系列在作为笔记记事、工作上更加成熟,操作也更为无缝顺滑,随手想到灵感就拿出S Pen笔记,然后立马同步到其他的设备上甚至是Microsoft办公应用中,让你各种工作一气呵成!

 

2020 08 06 19 48 22 706

支持低延时的S Pen、多种便捷功能的Samsung Note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在大马开卖中。Note20售RM3899、Note20 5G售RM4299而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马来西亚开始入手这些产品了!

 

galaxy note20 share image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开卖优惠将从8月21日至10月31日为止,在8月21日起,只要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送你UV消毒无线充电器以及额外一个无线充电板,总值RM508,存货有限送完为止,同时还开启了旧换新活动,从8月17日起到10月31日,你可以拿旧手机换购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并享有回扣。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除此之外,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之前,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也可以享有购买Note20系列手机壳20%折扣的优惠价,一个顺道给手机买上保护壳的概念。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