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两款?小米10T Lite曝光: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50G、挖孔屏+后置三摄,或于9月30日发布?

0
大图3 12

近期,就有爆料显示小米 10T 系列里的小米 10T 以及小米 10T Pro 将于今天 9 月 30 日发布。而在发布前,又有爆料显示小米 10T 系列不止这两款手机,还有一款名为小米 10T Lite 的机型也会随之发布。

 

unnamed 3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显示,全新的小米 10T 系列将包括:小米 10T、小米 10T Pro、小米 10T Lite,共三种机型。

 

 

据悉,小米 10T Lite 将会采用挖孔屏以及后置三摄的设计。

 

此外,该爆料也告知,小米 10 T 和小米 10T Pro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而小米 10T Lite 将搭载高通骁龙 7 系列 5G 处理器,也是小米首发全新的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该处理器定位稍微逊于高通骁龙 765G。

 

 

据悉,全新的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于骁龙 765G 的 7nm 工艺并不相同。骁龙 750G 处理器是基于 8nm 的工艺制程打造,CPU 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 Cortex A77,这也是高通首次将 A77 大核引入骁龙 7 系列处理器当中,因此性能将会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骁龙 750G 的 GPU 集成 Adreno 619,略低于主流骁龙 765G 的 Adreno 620。不过,该芯片的整体定位依旧高于骁龙 765G ,也有望成为新款入门中端的 5G 芯片。

 

Xiaomi Mi 10T series invite 1 1

 

小米 10T 系列将于 9 月 30 日晚上 8 时正(大马时间)举行国际发布会。此外,马来西亚发布会将于 10 月 6 日进行。而发布会上,小米 10T Lite 会不会正式亮相呢?我们就拭目以待今晚的国际发布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