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 Watch 国际发布:1.39寸屏幕、最高16天续航、117种运动模式,售约RM484起!

0
mi watch final

就在刚刚,小米在国际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小米10T系列以外,也在国际市场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 Mi Watch,这款 Mi Watch 配备1.39寸屏、支持长达16天续航、支持语音智能助理、5ATM防水等功能,现在就来看看 Mi Watch 的配置和功能吧!

 

cd

er

rr

EjJDdliVkAQLWO8

这次发布的Mi Watch采用的是圆形表盘设计,配备的是1.39的AMOLED屏幕,采用的是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来保护表身,外观上有着6款不同颜色的表带可选,手表表盘方面,有着100多种表盘可选,你也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照片为表盘。值得一提的是,Mi Watch在重量上仅有32g,戴在手上不会造成负担。

 

jk tyf bn

ww

qw

功能方面,Mi Watch支持睡眠模式、心跳测试、血氧检测以及压力指数检测等健康功能。而在运动方面,Mi Watch则支持117种运动模式,当中包括登山、跑步、行走、室内跑步、户外脚踏车、游泳等等。而顺应这些运动功能,Mi Watch就支持了5ATM级别的防水功能。

 

qwwe

在续航方面,Mi Watch可支持高达16天的使用,充电速度方面号称在2个小时就能有着超过2星期的电池续航。

 

fg de hj

在其他功能方面,Mi Watch 支持语音智能助理,除了一般常规的接收信息与通知以外,你也可以用来接收emoji或贴图,也能透过Mi Watch 来控制你的手机相机拍照。

 

bhg

bnn

在售价方面,Mi Watch 价钱为欧元99起(约RM484),而大马的开卖消息和售价将有待公布,希望小米也能在马来西亚发布这款智能手表吧!

Mi Watch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