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HONOR MAGICBOOK PRO和HONOR WATCH GS PRO将于10月6日大马推出:搭载AMD 4000系列处理器、手表支持25天续航!

0
honor

HONOR 早前就发布了 HONOR MagicBook Pro 笔电和智能手表HONOR Watch GS Pro,但一直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今天HONOR就宣布 HONOR MagicBook Pro 和 HONOR Watch GS Pro 将于10月6日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

HONOR Watch GS Pro HONOR MagicBook Pro Coming Soon Photo 2

HONOR MagicBook Pro 采用了16.1寸FHD屏幕,搭载了AMD Ryzen 5 4600H处理器,配备处理器集成的Vega显卡,16GB内存和512GB SSD,重量为1.7kg,无论是在工作、娱乐还是游戏方面,都能带来流畅的性能。

 

HONOR Watch GS Pro HONOR MagicBook Pro Coming Soon Photo 3

而 HONOR Watch GS Pro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HONOR Watch GS Pro最高可达25天,是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上使用寿命最长的智能手表之一。除此之外,它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能够检测血氧饱和度、压力管理等多项健康指标检测。

目前HONOR MagicBook Pro 和 HONOR Watch GS Pro 的大马价格尚未公布,对这款笔电和智能手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10月6日啦!当然,你也可以到 HONOR 官方网站 或 HONOR Facebook 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