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和皮卡丘联名推出钥匙扣相机:皮卡丘主题设计、支持防水等,10月下旬发售,约RM727!

0
大图2 1

近日,日本著名相机厂商 Canon 就宣布将会在本月下旬发布一款以比卡丘为设计灵感的小巧相机,名为:「iNSPiC REC PIKACHU MODEL」。

 

acf004fd75586c0

e28d5075e0b6d4423e30b33b65193950

 

这款「iNSPiC REC PIKACHU MODEL」小巧相机的正面机身是以比卡丘的黄色身体以及印有比卡丘的红色脸蛋和笑脸作为设计。而在机身后面的拨盘为红色圈形。

 

而该相机采用的是类似爬山扣的设计。此外,该相机没有取景器和背面 LCD,拍摄时使用方形框架决定拍摄物体。

 

Capture 1

 

根据 Canon 公司的说法,该款相机具备防水、防震、耐冲击性能、快速启动等等的特点功能。此外,用该相机拍摄的相片也可以透过数据交换传送到手机上。

 

不但如此,这款相机非常的小巧轻便,所以便携性也非常强,在各种场合下都非常的轻松携带。

 

Capture2

 

目前,Canon 官网上对于这款相机的价格为 18,480 日元(约 RM727)。值得一提的是,早期购买的话还将获得挂绳、皮卡丘尾巴形状的钥匙圈以及 3 种原创设计的封套等。

 

1303a000b22c8f5

 

除了基础封套之外,官方还会从 8 中不同类型的封套中随机选择另外两款,其中一款目前未公开该设计。

 

1o7p00065q4r1p05prn6

 

其实 Canon 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和皮卡丘联名,早在 2017 年 Canon 就曾推出 EOS M10 限量版数码相机 Pokémon Boxset。

 

皮卡丘作为《Pokémon》中最有人气的宠物精灵,其可爱的外表以及强悍的实力,成为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直到今时今日,皮卡丘依旧是超有价值的产权之一,各个领域都能看见它的身影,且和许多知名品牌联名,推出许多定制限量款作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