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好的伙伴!imoo Watch Phone Z5让孩子透过小游戏多走走动动,还能交到更多朋友!

0
imoowatch1

孩子要健康成长,除了吃得好以外,户外活动以及同龄人之间的陪伴互动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每个小孩的个性不同,不是每个孩子都那么热衷于户外活动,而强拉小孩出门玩也未必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关于这一点,imoo Watch Phone Z5就拿出了不一样的方法。

 

page6 54b9ffb 20200928 183624

简单来说,就是透过电话手表內建的功能,以玩乐的形式鼓励孩子多多活动,像是这块电话手表本身支持交友功能,两个戴同款手表的孩子之间只要点开一个应用就能轻松简单地添加好友,使用方法简单不复杂,透过手表添加好友后也能在电话手表上继续通讯联络,让孩子与朋友们的相处更轻松简单。

 

20200928 183702

imoo Watch Phone Z5里面直接将步数计算做成了一个小游戏,只要达成一定的步数目标就能获得金币奖励,同时还能和好友比拼每日步数,透过奖励和比赛的方式鼓励孩子去多多走动,也能让小孩在这个过程中找到户外活动的乐趣,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Z5 pink green

而这个透过走动赚来的金币是有其功用的,孩子们可以在电话手表的主题商店中购买各种各样的壁纸外观,如果想要给一成不变的电话手表表盘换个可爱或是酷炫的壁纸的话,那就动起来吧!

 

DSC09300

imoo Watch Phone Z5内里还置入了一个“等级”功能,孩子可以透过完成各种任务来累计积分进而提升等级,里面包括结交朋友、让步数达标等等,进一步鼓励孩子去活动、社交等。

 

定位

page7 2c7bffe

既然內建了各种鼓励小孩出门游玩的功能,那么imoo Watch Phone Z5自然也少不了各种安全功能,像是这是一款自带摄像头的手机,孩子能够拍摄影片,并透过镜头进行语音通话,同时自带SIM卡槽、支持GPS、GLONASS、A-GPS、加速计等定位导航机制,让父母随时都能掌握孩子的状况与位置,加上IPX8级别的防水,让耐用的手表持续保护孩子!

 

ezgif 7 6bc5a702b848 副本

就算是父母有事必须外出也能放心,这款电话手表支持安全守护功能,只要孩子的电话手表到家并连上家中的Wifi,远在外地父母就能收到通知显示孩子已经回到家里,反之则会提示孩子已经外出,如果父母刚好人在外甚至是出国等情况,也能掌握好孩子的状况!

 

20200928 183644

从上述的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imoo Watch Phone Z5用了个更加轻松活泼的方式引导小孩走向更健康的生活习惯,必须说这样的做法还是很值得推崇的,为了孩子们的好是一回事,如何让小孩尽可能放松,不积累过度压力的情况下成长也成了许多父母必须再三思考的难题,而这块电话手表不仅仅是具备了通讯功能让父母安心,亦能够陪伴孩子成长,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适合孩子使用的一块智能设备了。

 

https://www.facebook.com/1545929865692195/videos/624389421802883/

imoo Watch Phone Z5目前在马来西亚上市中,售价为RM699,目前已经在全马超过100家的的imoo授权经销商开卖,具体商家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也可以到以下的平台入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