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vivo X50 Pro+相机测评:拍照139分、录影104分,综合127分,排名第三!

0
vivo CV

最近DxOMark就公布了vivo X50 Pro+的相机测评得分,根据DxOMark释出的得分来看,vivo X50 Pro+拍照得分为139分;视频录制得分104分,综合得127分,在DxOMark相机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排名前二的HUAWEI P40 Pro及榜首的小米 10 Ultra。

 

vivo 1 vivo 2

vivo X50 Pro + 主要摄像头规格:

  • 主摄像头:5000 万像素 1/1.31 英寸 Quad -Bayer 传感器,等效 24 毫米 f/1.9 镜头,全像素双核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 远摄 1:3200 万像素 1/2.8 英寸传感器,等效 50 毫米(2 倍光学变焦)f/2.1 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 远摄 2:1300 万像素 1/3.1 英寸传感器,等效 124 毫米(5 倍光学变焦)f/2.8 潜望镜式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 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 1/3.4 英寸传感器,等效 16 毫米 f/2.2 镜头

 

vivo 3 vivo 4

DxOmark表示,vivo X50 Pro+在测试中展现了非常强大的性能。测标曝光通常是准确的,白平衡和演色性也是如此。动态范围宽广,阴影和高光位细节在高对比度情况下都保留得很好。很少遇到使 X50 Pro + 难以应付的场景。vivo X50 Pro+在低光中的表现,噪点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同时还能保留大量的图像细节。夜间曝光仍然是准确的,白平衡看起来很自然,色彩也很漂亮。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DxOMark表示他们以4K 30 fps 进行测试,在测试中发现,曝光大致准确。在静止图像输出中看到的细节和噪点之间的巧妙平衡也延续到视频中:视频可以有效地保持精细细节,同时将噪点控制得很好。自动对焦速度很快,可以有效地跟踪移动中的物体。防抖相当有效。存在一些色偏问题,尤其是在室内,而室外的颜色饱和度(尤其是植被)还有改进的余地,防抖有时会引起帧偏移。

 

更多有关vivo X50 Pro+相机测评,能点我前往DxOMark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