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开始支持4K HDR的Netflix影片,但仅有搭载T2芯片的型号支援此功能!

0
MAC 3

Netflix可在Apple TV 播放4K HDR视频,但至今因硬件限制导致只有Mac用户无法观看4K HDR视频。现在就有消息指出,macOS Big Sur也开始支持4K HDR画质的Netflix节目,但不是每个能升级新系统的Mac电脑都能支持这个功能。

 

7b805276ff3bcfda9a8d3ad3c1cb9e35

虽然早前Apple在macOS Big Sur Beta版中引入对HDR的支持, 让用户首次能在Mac上观看Netflix 4K HDR视频, 但由于Netflix本身有限制导致Mac用户无法进行播放。据悉,系统要求必须要macOs Big Sur外,Mac本身内也需要搭载T2芯片,才能在Mac上播放Netflix 4K HDR视频。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分析指出,用户无法在Mac上播放Netflix 4K HDR视频,主要是T2芯片处理HEVC编码有关,因为该协助处理器能对HEVC视频进行转换,比起上一代的T1芯片快2倍。

根据Apple官网列表显示,目前只有2020年版本的iMac、iMac Pro、2019年版本的Mac Pro、2018年版本的Mac mini、2018年或之后版本的MacBook Air和2018年或之后版本的 MacBook Pro才有搭载Apple T2芯片。

若想要在Mac上播放Netflix 4K HDR视频,用户依然需要签购包含4K HDR内容的Netflix配套,否则最高只能播放720p。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