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Pro上手体验:强劲且智能的动态降噪超实用!实至名归的旗舰级真无线耳机!

0
free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可说是越来越热闹了,许多科技大厂在这个领域推出了各种定位功能不同的产品,而HUAWEI在不久前推出了HUAWEI FreeBuds Pro,在主动降噪的基础上带来了动态降噪功能、智能切换设备音源等,整体出色的配置完全无愧于其“Pro”的定名风格,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款HUAWEI FreeBuds Pro的简单上手吧!

 

20201005 112759 20201005 113046 20201005 113052

小编这里手上拿到的是银色版本,虽然名字叫Silver Frost,但实际看起来有着灰色的感觉,充电盒底部有个USB Type-C接口、正面全银灰,只看到一条小小的隙缝线条。只有背盖能够看到一个小小的亮面板块以及HUAWEI的Logo字样,整体在视觉上比较低调朴素一些。

 

DSC05655

HUAWEI FreeBuds Pro的盒内构造就和你能看到的大多数真无线耳机差别不大,里头就是一对耳机的收纳槽以及中间位置的一个信号灯,可以清楚楚看到耳机机身有别于盒子,是采用了亮面的设计,在视觉上两者的差距鲜明。

 

20201005 112955 20201005 113007

耳机机身采用了一个形状较短的“豆芽”形,是一个较为肥短一些的长方形机身加上音响模组的设计,亮面的银灰色很是耐看。

 

DSC05669

HUAWEI FreeBuds Pro搭载了11mm的驱动单元,有着3麦克风系统、双抗风噪麦克风、骨传导技术来消除噪音并加强人体对音乐的接收,带来更沉浸的听觉体验,同时还有智能双天线、蓝牙5.2技术等来加强链接信号的强度,小编使用下来,首先是觉得HUAWEI FreeBuds Pro非常优秀,小编在办公室戴上去基本上是听不到同事的说话以及其他的环境音,降噪力度十分强劲,同时还有动态降噪模式,让耳机根据不同的环境调整降噪力度。

 

20201005 111934

从耳机机身可以看到许多细节,首先是机身向前的部分有个小小的触控模板,你可以在上头滑动进行音量调整、长按开启或关闭主动降噪功能、按压一次暂停/播放歌曲、按压两次切换到下一首歌、按压三次切换到上一首歌。整体使用下来反应相当的快速,减少了需要拿起耳机的次数。

 

DSC05664

一些有趣的小细节是你在按压操作的时候,你能听到一个清脆的按键声,让你很好的分辨你按了几次以及是否有成功按压。

 

20201005 113123

在日常使用上,小编是比较建议动态降噪,也就是Awareness Mode的,因此降噪模式虽然很强劲,但有着过强的闭塞感,相信有些人(包括小编在内)都会有些晕眩感,所以想要体验降噪但又不想要强度太高的话完全可以考虑这个动态降噪模式,随着不同的场景,诸如噪音较强的火车、飞机起飞等场景加强降噪,接着在没那么吵杂的办公室环境下则减少降噪力度,适量的降噪在体验上还是比较舒服一些的。音质上HUAWEI FreeBuds Pro的表现也不错,声音清晰通透,低音也颇有感,在通电话时声音也很清楚,整体表现是对得住这个价位段的。

 

DSC05644

除此之外,HUAWEI FreeBuds Pro还支持智能切换功能,在你的耳机同时连上平板、手机等多个设备的时候会进行识别,若你的手机暂停音乐并在平板播放别的声音时,耳机会自动切换到平板的音源,反之亦然,这让耳机的使用更弹性,一副耳机就能连接你身边的所有设备。

 

20201005 111849 20201005 113142 DSC05632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UAWEI FreeBuds Pro上手体验了,整体来说HUAWEI FreeBuds Pro的表现在目前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中绝对排得上前段班的,不仅仅是音质与降噪优秀,其他方面如动态降噪、智能切换等功能也相当的实用,从诸多麦克风、骨传导传感器等配置来看也能感受到HUAWEI对这款耳机可说是堆料满满,加上RM699的价位真的不算高,横向对比差不多价位段的耳机来看也可以说是你能找到最好的耳机之一了,如果你对降噪和音质有兴趣的话千万别错过这款HUAWEI FreeBuds Pro!这款耳机将在10月10日起在大马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可以去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