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s开出iPhone 11 Pro与Pro Max限时优惠,各版本折扣达RM500,RM4399起可以入手!

0
machines 1

虽然说iPhone 12发布在即,iPhone 11系列还是很出色的手机,如果你不打算等iPhone 12的话,iPhone 11配合现在Machines的优惠还是很不错的!Machines现在开出限时优惠,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折扣RM500!

 

售價

从Machines官网显示的售价来看,iPhone 11 Pro原价RM4899,折扣后为RM4399,而iPhone 11 Pro Max售RM5299,折扣后为RM4799,幅度为RM500。

 

折扣 折扣2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RM500折扣是针对各版本的折扣,无论你是64GB、256GB以及512GB都是原价直接折RM500,这个折扣幅度还是很可观的,截至截稿为止,除此之外的各iPhone 11 Pro版本已经有部分配色属于售罄的状态,因此有兴趣要入手的朋友可要赶快了!大家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