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W快充要来了?realme将在欧洲发布一款充电速度更快的realme 7系列手机!

0
realme 125w 2

在7月份的时候,realme发布了自家125W超级快充技术。根据外媒报导,realme在印度和欧洲的CEO MadhavSheth在Twitter上指出,他们正计划尽快为realme在欧洲推出支持充电更快的realme 7系列手机,与此同时也展示出realme 125W快充电源适配器。

realme快充

根据早前所宣布的125W快充技术,realme上传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这项技术能在三分钟内充进33%的电量,差不多是三分之一的电量!还采用了三电荷泵快充原理,三个电荷泵能够进行降压,除了提升充电功率以外还能有效的分散热量,同时也采用了6C高倍率电芯进而让高功率充电变成可能。

同时也结合了14颗温度传感器、机身上的VC均热板进行散热进而让充电平均温度不超过40°C,同时兼容65W PD和36W QC协议快充,也预告了超薄的50W以及65W的充电器。

早前realme就在亚洲市场推出了realme 7系列手机,而现在将在10月7日于欧洲推出这款新手机。从MadhavSheth的Twitter推断,他除了发出10月7日欧洲发布新手机外,也展示出125W电源适配器。虽然亚洲市场的realme 7并未搭载125W快充技术,但根据realme CEO所表达的话 ,或许会在欧洲首发这项快充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