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和KIOXIA已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以继续向HUAWEI供货!

0
大图1 11

美国政府因保障国家安危为由而对 HUAWEI 生效禁令。在该禁令生效不到一个月后,据悉 Sony 以及 KIOXIA 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申请以继续供货给予 HUAWEI 公司。

 

美国对 HUAWEI 的禁令,迫使多家 “断供” HUAWEI 的日企已经坐不住了。

 

81fd

 

根据《朝日新闻》的报道指称,自从 9 月 15 日起,美国对 HUAWEI 半导体出口禁令正式生效后,Sony 和 KIOXIA 公司就停止向 HUAWEI 供货。但 HUAWEI 是这两家公司的关键客户,若得不到美国政府许可,Sony 和 KIOXIA 都将面临盈利风险。

 

因此,这两家日企都在寻求美国商务部的许可和批准,以继续为 HUAWEI 供货。但截至本月 3 日,该申请都尚未得到美国政府的批准。

 

b9dbd49759b4dcb53b3320aff837a2d6

 

索尼在手机图像传感器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世界第一。据估计,索尼约 1 万亿日元(约 RM393 亿)的销售额中,华为就约占了五分之一。这让华为成为继苹果之后,索尼图像传感器的第二大买家。

 

cf73

 

接着,智能手机内存芯片业务约占 KIOXIA 公司销售额的 40%,而华为占有该业务的一部分销售额。报道称,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对 KIOXIA 公司也造成了打击。

 

其实,有许多企业都不满美国的封禁令,在 Sony 和 KIOXIA 公司向美国政府做出申请以继续供货 HUAWEI 前,台积电、高通(Qualcomm)、联发科、Samsung、SK海力士等公司曾在禁令生效前提交过申请,但这些公司尚未获得相关许可证。中芯国际则曾在禁令生效当天宣布,已按相关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英特尔方面证实,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